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万奎在检查创文工作时强调:严格对标 落实责任 全方位抓好整改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1-05 新闻来源: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赴陈仓区虢镇街道办检查包抓的第16网格区域创文整改提升工作,为创文一线同志坚定信心,提升干劲。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万奎充分肯定了虢镇街道办在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近期通报的5个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他指出,对存在问题的3个单位发出整改书,要求限期整改,并抄送其主管上级部门和单位;对有问题的2个小区,要拿出计划,组织帮扶单位定期清除卫生死角。同时,他强调,此次整改提升行动全市上下背水一战,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必须有一切归零、从头再来的心态。要结合“点与面”,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整改;要统一“事与责”,推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整改提升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注重“长与急”,既要深刻认识整改提升工作的紧迫性,又要着眼常态、长效,力戒形式主义,全方位抓好整改提升,以强有力的行动,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
(张 倩)
 
 
 
 
 
 
 
 
 
 
上一篇: 我市积极组织参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鼓士气 强信心 提干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开展联企帮扶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