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人大开展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新闻来源:

  12月25日,陈仓区人大召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集中研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甑出席了会议,发改局局长郭卫宁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陈仓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进行了说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纲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主要围绕提升城市品位、做大地域品牌、解决民生问题、科学谋划经济发展项目等对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基础教育等方面的规划和目标提出了科学、实际的意见建议。为陈仓区“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较好的依据,提升了规划的科学性和操作性。使规划纲要更加切近民意、更加科学、更加全面。
  区发改局局长郭卫宁表示将积极听取各位市、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尽快对纲要进行修改完善,使其更加切合陈仓实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甑对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纲要的修改提出了参考意见,要求纲要编撰部门和人员要充分吸收代表的意见,科学完善各类指标、构想,积极将纲要与区“五大板块”协同发展思路有机结合,为陈仓区追赶超越勾画宏伟蓝图。
(杨昌辉)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认真贯彻省人大来凤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开展镇(街)人大年度考核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