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明城市整改提升 十七网格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新闻来源:

——市第十七网格召开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

  12月21日下午,市创建文明城市第十七网格召开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市第十七网格包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参加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乔文录主持会议。
  会议在梳理反馈网格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基础上,广泛发动街道社区干部和市级包抓网格员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全力以赴,抢抓时间、鼓劲加压,层层压实创建工作责任,以动真碰硬、一改到底的决心和劲头,扎实做好对标创建和整改提升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复审顺利通过验收。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金科围绕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等方面,对创文复审的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培训指导。市区网格包抓单位、网格区相关社区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并针对如何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测评点位指导和辖区群众文明有序引导管理进行了探讨交流,要求梳理出近期整改提升的重点问题,按市、区、办事处的层级,抓好整改落实。
  王都让指出,网格区所有单位和责任包抓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正视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重点从思想认识上找根源,从作风上找差距,从细节上找不足,精准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提升。要夯实创建工作责任,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以主人翁姿态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用绣花功夫查漏洞、强弱项,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创新思路倡导文明新风,多渠道抓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协助网格单位和测评点位完善标准体系,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以创文整改促进基层治理和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努力让群众在创文过程中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市级网格包抓单位要带头强化责任落实,选派精兵强将抓好督促整改,发挥职能优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每条道路、每栋楼宇、每个点位都有人管、有人抓,切实达到整改提升的要求,以过硬的标准迎接检查。
  市、区网格包抓单位负责领导、包抓点位网格员和网格区街道(社区)负责人、辖区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马谨安)
 
 
 
 
 
 
 
 
 
 
 
上一篇: 长短结合 扎实整改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圆满达标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