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管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4 新闻来源:

  12月3日,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管社深入八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葛管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葛管社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年终考核、村级“两委”换届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要把此次宣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建设“三个陇县”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福荣)
 
 
 
 
 
 
 
 
 
 
上一篇: 眉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组织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 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