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秉寅在暗访创文工作时强调:加大曝光力度 加快整改速度
发布时间: 2020-12-11 新闻来源:

  1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到创文包抓网格化片区暗访创文工作。针对部分老旧小区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马秉寅要求,要加大曝光力度,迅速进行整改,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当天下午,以不打招呼、不定点位、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暗访。马秉寅先后来到陈仓区千渭街道铁道南社区铁苑小区、虢镇车站综合集贸市场、大众村、和圣元小区及陈仓客运汽车站等地检查。对一些老旧小区及村子存在环境卫生差、旧物品乱堆乱放、私搭乱建、垃圾处理不彻底、“牛皮癣”广告上墙等脏乱差现象;集贸市场道路坑洼不平、剩菜叶无人清扫、市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汽车客运站宣传标语摆放过于杂乱,车站周围有车辆占用盲道等情况,马秉寅现场要求加快整改。
 
 
  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马秉寅强调,各级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点穴式查找问题,细化措施集中精力进行突破,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硬伤,全力冲刺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针对检查的情况要及时反馈,要建立起常态化工作机制,对创文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加强创文力度和强度。要加快老旧小区的整改,对残旧废弃物该拆除的尽快拆除,该改造的尽快改造,对标对表、细心用心抓好薄弱环节,在细节上再发力,尽最大努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迎接创文验收,推动城市面貌实现质的提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检查我市救助管理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