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 新闻来源:

  2020年11月27日上午,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带头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以“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在长乐塬工业遗址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每名党员佩戴党徽,主动按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突出了党性、党味,体现了仪式感和庄重感。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长乐塬工业遗址,大家依次参观抗战时期全国最大的窑洞工厂、申新纱厂办公楼、薄壳车间等历史遗迹,详细了解了这一中国抗战精神和民族工业精神发生的背景、过程和重大历史意义。眼前令人震撼的长乐塬抗战遗址和耳畔让人动容的申新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们亲身感受到宝鸡为支持全民族抗战而开展的工合运动,创造了中国抗战工业史的奇迹,折射着伟大的抗战精神、民族精神、工合精神,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砥砺了初心使命、补充了精神之钙。
 
 
  通过感受长乐塬工业遗址抗战历史,体悟工合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时刻铭记抗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用实干彰显新时代人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用担当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贡献人大力量!
(张会敏)
 
 
 
 
 
 
 
 
 
 
上一篇: 坚持念好“五字诀” 持续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 下一篇: 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常规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