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奋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马秉寅到凤翔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5 新闻来源:

  11月5日,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围绕“五查”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带领指导组到凤翔县,调研信访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查堵点、破难题,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

  当天,马秉寅一行来到凤翔县信访局,现场协调破解信访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接待了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扬“枫桥经验”,突出重点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加强对矛盾和信访积案的依法依规化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信访队伍建设,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把“查堵点、破难题,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落到实处。
 
 
  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听取凤翔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马秉寅和指导组同志与凤翔县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流,研究破解发展难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当前要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积极谋划好明年一季度工作,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马秉寅还来到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和西凤酒扩建技改项目现场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参加调研。
 
 
(宣传科)
 
 
 
 
 
 
 
 
 
 
上一篇: 学以致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