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新闻来源:

  11月2日,太白县人大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从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等14个关键词对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领学,并就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灵活形式深学细研。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列入机关集体学习内容,认真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要灵活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效果。要掌握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融会贯通指导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执行县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推动人大工作相结合,积极筹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11月份视察调研工作,高质量完成视察监督任务,确保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三要查漏补缺追赶超越。要对照县委年初下达的职能目标任务,自加压力,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重点抓好脱贫攻坚、省级文明县城复检等工作,入户走访宣讲政策、解决困难、化解矛盾、理顺情绪,高质量完成减贫任务。积极践行“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市民,形成文明新风。
(王 莹)
 
 
 
 
 
 
 
 
 
 
上一篇: 凤翔人大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 下一篇: 千阳人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