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人大: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3 新闻来源:

  10月29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主任会议,积极传达宝鸡市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讲话精神及《中共宝鸡市为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

  为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及时向区委常委会汇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同时,要组织抓好向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干部、各乡镇人大、各代表组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工作,深刻领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提出,一方面,要组织开展一次对2015年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对如何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举措方法,形成调研报告并向区委作专题汇报,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此基础上起草关于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提交区委常委会审定。另一方面,要着手筹备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明年3月上旬前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研究加强人大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职责就是做好“两个机关”,即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和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提高工作质量的自觉性、坚定性,全力推动人大机关建设。
(胡云丹)
 
 
 
 
 
 
 
 
 
 
上一篇: 千阳人大:专题调研脱贫成果巩固工作情况 下一篇: 强化备案审查 增强审查实效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