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9 新闻来源:

  10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履职情况的报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罗安才履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 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了《宝鸡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会议对2个履职报告和3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在贯彻落实人大常委会决定和管好用好国有资产上持续加力,科学合理使用政府债务资金,确保资金流向明确、使用规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切实加强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管理,优化资产配置,提升资产使用效益,使国有资产更好服务宝鸡发展、造福全市人民。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的广泛宣传,切实增强传染病防治法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各项要求,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加大贯彻实施野生动物保护“一决定一法一办法”力度,进一步健全执法管理职责和工作机制,不断加强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要在加强干部任后监督上持续加力,推动干部在服务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新的贡献。要对《宝鸡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提高法规草案质量,为下次常委会会议再次审议奠定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副主任王都让、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领导王宁岗、时镇,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一行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