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新闻来源:

  10月27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130余名在凤的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副主任王翔、王红玲、李宏志、邓辉参加了视察活动,县长王宏强陪同视察,县委书记赵永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视察活动采取集中察看项目建设现场与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上午8点,视察人员先后来到田家庄镇兰泵铸件铸造建设项目、南指挥镇设施农业示范园时令水果蔬菜种植产业化扶贫项目、陆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全县集中供热二期管网工程项目、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西凤酒扩建技改项目和凤翔师范附属中学改建项目等七个点位,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集中视察结束后,视察代表同县政府30多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在白玉兰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牛建强代表县政府通报了凤翔县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法院和县检察院书面通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雒存志、李喜乐、王亚海等5名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市人大代表雒存志认为,凤翔县以重点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了工农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视察看到了凤翔发展的新希望和新辉煌。县人大代表李喜乐认为县政府将一件件民生工程做成了暖心工程,彰显了为民的初心,他由衷地感谢县委和政府实施的一系列好工程好政策!
  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紧扣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化旅游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努力为推进新时代凤翔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及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孙 鹏)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对陆港新城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