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对陆港新城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 2020-10-28 新闻来源:

  10月23日,陈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强带领视察组对宝鸡市陆港新城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关良、吴诗文、杨建甑、廖晓霞、区政府副区长黄晖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陆港新城宝鸡通达建材科技工业园、阳平铁路物流基地项目、奥瑞金生产线改建项目和陕西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了解了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陆港新城开发建设事务中心副主任戴智从铁路港、公路港建设情况、产业谋划、民生及商业设施配套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陆港新城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围绕助力新城跨越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务实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陆港新城开发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是在陆港新城下一步的发展中要高点起步,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建设过程中要严守环保红线、土地红线和规划红线,同时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一流经济发展环境,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郭宏博)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脱贫攻坚成效情况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