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人大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9-30 新闻来源:

  2020年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近日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结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结业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农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层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与乡镇人大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120名基层人大代表、人大工作同志还先后来到杨凌示范区五泉镇、铜川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地,观摩学习乡镇人大与代表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思路,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监督推动、建言献策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曹海芹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创新之策、多谋务实之举。要从规划、政策、机制等方面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切实把服务群众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用责任担当为人民履好职,为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宣传科)
 
 
 
 
 
 
 
 
 
上一篇: 彪角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下一篇: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来宝开展专题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