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检查堵点难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2 新闻来源: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前往凤翔县长青工业园调研陕西渭河电石有限公司危化品企业搬迁工作,对堵点难点工作进行检查。

  在新厂区建设现场,曹海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堵点难点和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曹海芹指出,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市“查堵点、破难题、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的重要一环。曹海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积极配合市上开展的“五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搬迁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工信局、凤翔县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及时报批园区用地施工规划,加快建设步伐,争取企业早日搬迁入园。企业负责人要密切配合市级部门,严格按照市上要求,11月底前关闭停产旧厂区,做好生产空档期企业人员疏导工作,协调做好为供货企业产品延续的保障工作,加快各项搬迁准备工作,确保搬迁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市工信局,凤翔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 祯)
 
 
 
 
 
 
 
 
 
 
上一篇: 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扶风县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