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 2020-10-20 新闻来源:

  10月13日,为全面了解掌握陇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以来转交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宏亮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及镇人大主席开展了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调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铃参加了此次调查活动。

  调查主要采取听汇报、看现场、入户走访、查资料、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在东风镇调查了代表提出的关于天然气供气工程在东风镇全境进行全覆盖的建议办理情况和关于尽快完成史家湾至东风镇水毁大桥进行修复的建议办理情况;在千邑路调查了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通火车站(千邑路)路灯最后一公里的建议办理情况;在城关镇调查了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基层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的建议办理情况;在陇县平安出租车公司调查了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出租车运营秩序管理的建议;在陇县中学调查了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高中教师招录的建议办理情况。
  调查中,现场查看并听取了建议意见办理结果,征求提出建议的代表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分别与东风镇、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和交通局、住建局、人社局负责同志及部分提出意见建议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殷宏亮要求,各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持续加大建议意见办理力度,为推进“三个陇县”建设贡献力量。
(车江辉)
 
 
 
 
 
 
 
 
 
 
上一篇: 凝聚人大力量 彰显代表风采——凤县人大常委会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对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调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