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11 新闻来源:

  9月底,岐山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对全县2019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教体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住建局、公安局等部门及岐山高级中学、岐山县医院、农技中心、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现状,询问了存在困难问题,并征求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单位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本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摸清全县国有资产底数,加强日常监管,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础。二要持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健全国有资产的管理、运营及处置工作制度,坚持定期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要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使用管理,建立资产绩效评价体系,发挥资产使用效益,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绩效。
(郭 琦 曹永新)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县政府副县长履职情况 下一篇: 麟游人大:创新三个方式,提高监督工作实效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