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8 新闻来源:

  9月15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全面了解“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上午,调研组参观了城关镇司法所,张家塬镇曹家塬村,草碧镇草碧村,水沟镇司法所、裕华村,人民路法治广场等示范点,现场视察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成效。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组织观看了“七五”普法宣传片,听取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成员单位及相关镇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呈现出领导组织有力,宣传氛围浓厚,普法学法用法效果佳等良好态势,树立了工作样板,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收获了许多荣誉。调查组要求,在“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八五”普法规划制定之年,一要提高普法自觉性,调整完善普法依法治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更好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二要落实普法责任,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普法工作机制;三要增强普法实效,坚持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法治化水平。
(苏 皓)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会诊”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