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新闻来源:

  9月11日上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文杰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提名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市人大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出了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就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维护党章和党纪法规严肃性,协助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明确,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要围绕“两准则、四条例”持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掌握法规要求、提高依法依规执纪能力,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健康向好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曾庆松)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试用期满干部述职测评会 下一篇: 弘扬延安精神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