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强力推进第十七网格区域创文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新闻来源:

  宝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核迎检在即,8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队前往包抓的第十七网格新建路东社区和新开路社区,全力推进创文复审工作。

  王都让首先来到了滨河北路新建路段,在看到路段破损围墙后,要求包片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粉刷,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了部分资金。随后,在新建路市场、市政工程管理处家属院及河堤新村,面对乱堆乱放、杂草丛生等现象,要求发挥区域内教师及驻社区单位的积极作用,组成志愿者队伍尽快清理打扫。
 
 
  王都让指出,创文复审迎检在即,要迅速行动起来,拿出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高效推进。要查缺补漏,对盲区死角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打扫,持续将迎检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发动辖区内各方力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以高标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
(牛小英 马谨安)
 
 
 
 
 
 
 
 
 
 
 
 
上一篇: 上下联动 集中攻坚 全力备战创文复查考核迎检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督促检查包抓第16网格区域创文复检准备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