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下联动 集中攻坚 全力备战创文复查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

检查包抓网格区域创文复查考核工作

  8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一行,前往包抓的第16网格区域陈仓区虢镇街道办,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核工作。
  张万奎一行听取了虢镇街道办、市级包片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虢镇街道办反馈了市委文明办创文督导发现的问题。
 
 
  张万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市级包片部门、区级相关部门和虢镇街道办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举措,凝聚合力,推进虢镇街道办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中央文明委复查考核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大家一定要抢抓时间节点,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各项既定任务。要健全联动机制,优化工作流程,真正形成“问题—反馈—整改—验收—销号”的闭环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广泛宣传,浓厚氛围,动员机关干部和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要夯实整改责任,注重细节,上下联动,集中攻坚,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力备战创文复查考核迎检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教育局、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屈建斌)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强力推进第十七网格区域创文复审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