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督促检查第十七网格区域创文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5 新闻来源:

  8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人社局、市编办、市征收办、渭滨区人大负责同志,深入包抓的第十七网格区域现场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核工作。

  在现场听取包抓网格近期创文复审工作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市文明办反馈的22个问题及8月14日检查时提出的问题,王都让先后深入新华巷社区、金陵新村社区、金渭路社区和机厂街社区,对重点问题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新华巷社区门口台阶破损问题,王都让现场要求市人民医院协助社区尽快修整改造;对开元东侧路边围挡问题,要求市房屋征收办协调市住建局、渭滨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拆除,恢复通行;对金陵新村社区院内废弃车棚问题,要求包抓部门尽快协调,及时改造;对机场街社区火车站家属院及金渭路社区奎星楼小区乱搭乱建问题,要求包抓部门协助金陵街道办及社区,加强与新城宝物业公司的沟通,合理规划,争取尽快改善提升小区环境,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王都让对包抓网格的市级包片部门、区级相关部门及街道办包抓干部在创文复审工作中担当实干、立行立改的精神表示赞扬,对问题整改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发力,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全面查漏补缺,精准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创文复审攻坚战。
(马谨安)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