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0 新闻来源: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两个篇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当做推动工作的基本保障和源动力,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日常学习的关系。领导干部要始终在学习上作表率,及时学习了解掌握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持续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根据个人工作和学习实际,对个人学习进行合理安排,确保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积极对已学内容进行梳理归纳,整理好学习笔记,做到心中有数,通过进一步重点学习、加深理解,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都让,党组成员、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对我市今年1-7月份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进行初审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督促检查第十七网格区域创文复审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