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锋来我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12 新闻来源:

  8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锋来我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活动。

  姜锋一行先后来到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陕西长美科技有限公司、宝鸡综合保税区、陕西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等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等,并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策红利,加快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交流。
  姜锋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大经济总量,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要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高度开放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要着眼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进一步释放企业在稳增长、促发展中的潜能和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立法更精准、更管用。
 
 
  马秉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更多的企业在宝鸡落户,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调研活动。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陈仓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