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法律进农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7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巩固“省级文明机关单位”荣誉称号。8月7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带领下,监察和司法工委组织机关志愿者、社会公益组织,冒雨前往凤县黄牛铺镇三岔河村开展了“法律进农村,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市人大机关向村图书室捐赠价值2000元书籍;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委员、陕西睿普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克勤向村爱心超市捐赠价值2000元日常用品;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委员、宝鸡市新冠森国际家具建材生活馆董事长李林平向村基础设施建设捐款3000元;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工会向村人居环境改善捐款3000元。随后,在三岔河村会议室陕西睿普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克勤作了民法典讲座;陕西明朗心理创始人吕亚妮作了如何提升幸福感心理讲座,并发放民法典读本,开展相关法律咨询,村民们的反响良好。其间大家还现场参观了村容村貌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张万奎副主任在充分肯定三岔河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指出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三岔河村“两委”会班子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落实帮扶举措,推进精准脱贫,拿出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决心,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以赴帮助困难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要紧扣产业发展这一扶贫根本,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因地制宜,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用心用情包抓帮扶,多做解民忧、解民困的实事好事,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
 
 
(姜华、冯华)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八期年轻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试用期满干部述职测评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