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宝鸡高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1 新闻来源:

  7月31日,宝鸡高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并举行揭牌仪式。

  在宝鸡高新区设立人大工作委员会,是落实全国人大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具体举措。宝鸡高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的设立,将对于理顺工作体制,组织引导、联系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促进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供一个更高效、更广阔的平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宝鸡高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指导和高新区党工委领导下,在渭滨区人大常委会、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协作配合下,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体作用,把握工作方向;配齐工作力量,加强业务学习;建立完善制度,促进工作落实;发挥代表作用,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合力,共同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宣传科)
 
 
 
 
 
 
 
 
 
 
上一篇: 凤翔县糜杆桥镇:人大代表“检阅” 助推“插翅”发展 下一篇: 麟游人大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对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