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晓阳开展履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4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往陇县、岐山县法院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晓阳履职情况进行了调研。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7月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带队,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部大会,听取郑晓阳近三年履职情况报告,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对郑晓阳履职报告进行了测评。会后,调研组以个别谈话的方式分别听取了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法官干警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对郑晓阳履职情况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时,张万奎指出,按照《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和今年市人大常委会议题安排,将听取和审议郑晓阳副院长履职情况报告。通过开展履职调研,调研组认为郑晓阳副院长工作思路清晰、作风严谨、成效明显,也反映了我市法院党的建设、民商事审判、审判管理等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他强调,法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学习宪法的思想自觉,坚持领导带头学、持续学、深入学,树牢宪法意识,积极践行誓言,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促进司法公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服务大局、突出保障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院,树牢群众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为平安宝鸡、法治宝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姜华 冯华)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 上门送政策送服务 助力总部企业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