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0-07-24 新闻来源:

  7月22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副科级以上干部中举办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范同兴主持研讨并讲话。

  专题研讨班上,全体干部观看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观看了省纪委第十三审查调研室主任王文艺《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廉洁履职安全履职》专题辅导视频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延安精神学习读本》,部分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范同兴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实践经验的积累、提炼和升华。要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延安精神的学习,按照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聚精会神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破除“假大空、慵懒散、等靠要、怕躲推”等不良作风表现,关注全局,谋划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各工作机构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对标对表,将自己摆进去,立足自身找问题,立足自身查根源,立足自身定目标,立足自身议措施,立足自身抓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更好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要完成好近期和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筹备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扎实开展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切实落实好市委巡察指出问题的整改,认真筹备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高质高效完成好日常各项业务工作。
 
 
  本次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潜心研学思考,积极开展交流探讨,深入进行对照自查。大家表示,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站位、务实肯干讲担当的精气神、清正廉洁讲服务的好作风,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樊欣)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晓阳开展履职情况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