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08 新闻来源:

  7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执法检查。

  两天来,执法检查组分两组赴金台区、渭滨区、麟游县及宝鸡高新区等地,到部门、企业了解条例及配套政策落实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汇报会上,梁宏贤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他强调,宝鸡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积极开展专业培训,提高条例的知晓率;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营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好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在法治轨道上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以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马秉寅主持汇报会并要求,市人大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围绕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升执法检查效果,依法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好条例内容,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参加执法检查。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七期年轻干部培训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