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新闻来源: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忠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饱含着领袖对家乡和人民的深厚感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的具体化,是陕西发展过程中统一思想的“定盘星”、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深学、细学、悟透,要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要求,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鼓励和支持人大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观看了《扶眉战役》《激情岁月映初心》《难忘的紫荆村》等纪录片。
 
 
(刘晖)
 
 
 
 
 
 
 
 
 
 
上一篇: 老老实实做人 踏踏实实干事 清清白白为官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召开分管工作机构半年工作总结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