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 2020-07-04 新闻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眉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礼赞祖国,喜庆党的生日,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一是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常委会主任王春社同志传达了省市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常委会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彻底肃清毒瘤,以案为鉴,以案促干,坚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三是作专题党课辅导,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春社同志从三个方面,为包抓联系单位和人大系统党员干部作了生动的辅导,进一步激发大家感党恩、明责任,永保不懈怠、不畏难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召开专题研讨交流,机关老干支部召开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深情回顾了我党在不同时期建立的伟大功绩,并纷纷表示,永远不忘党的恩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继续奉献余热,为眉县的发展献计出力。五是举办书画展,热情讴歌了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全县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昭)
 
 
 
 
 
 
 
 
 
 
上一篇: 太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视察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