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6 新闻来源:

  6月24日,太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副主任代治国、贾党全、宋鸿格、魏小燕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魏小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宣传贯彻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议案。
  魏小燕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障《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全面实施。县人民政府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努力营造爱老敬老孝老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完善规划,保障落实,推动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健全体系,完善机构,为老年人居家养老提供人性化、多样化的社会服务。二要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县人民政府要抓紧抓好新修订的《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学习宣传,强化领导干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宣传教育培训,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生态保护底线思维。要加快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制定、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分区保护详图绘制等工作进度,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突破发展争取最大空间。三要依法履行职责。新任命的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树立群众观念,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要信守承诺、牢记誓词,忠于宪法、接受监督,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太白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立章,县政协副主席冯燕艳应邀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宏斌、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拟任命人员及3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王莹)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城市建设工作 下一篇: 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