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6-24 新闻来源:

  6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教科文卫工委全体人员,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石鼓文化城、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金台区卧龙文化创意产业园、岐山县周文化景区、眉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及张载文化园视察并座谈,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收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都让指出,宝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是一座文化“富矿”。近年来,相关部门坚持政策引导,积极作为、主动发力,使我市文化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王都让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我市丰富的文化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内涵,打造具有宝鸡特色的文化品牌;要整合各县区文化资源,打造一批龙头企业和产品,避免“碎片化”发展、重复式申报;要紧盯文化产业增加值提高、文化产业项目推进、规上文化企业培育、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加大文旅融合力度,着力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贡献力量。
 
 
(牛小英 马谨安)
 
 
 
 
 
 
 
 
 
 
上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宝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一决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