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千阳县金台区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3 新闻来源: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调研组前往千阳县、金台区调研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沈宝黎,研究室主任贾技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刘焕勋一行先后来到千阳县水沟镇、草碧镇,金台区金河镇、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参观代表活动室,翻阅了代表活动记录,了解镇街人大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听取县区委和县区人大常委会的汇报后,与县、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现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千阳县、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在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有效发挥代表作用,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焕勋要求,千阳县委、金台区委一定要高度重视支持人大工作,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履行法定职权,特别是要把监督权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要加强和改进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完善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制度,加强代表履职培训和管理监督,增强履职能力素质。认真抓好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的互联互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各级代表要深入群众、深入调研,面对面的向基层群众征求意见建议,理清事实脉络,向人代会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会敏)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凤翔县调研人大工作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