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凤翔县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8 新闻来源: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带领调研组前往凤翔县调研人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新时代我市人大各项工作,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努力寻找新途径、新方法,为市委制定出台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提供有益借鉴。

  当天,马秉寅一行先后来到凤翔县南指挥镇白家凹村和田家庄镇北小里村片区等处,参观代表小组活动室、了解镇人大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县、镇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现场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马秉寅要求,凤翔县委要继续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要主动争取县委的大力支持,确保人大工作与党委同频共振;要正确处理好人大与“一府一委两院”的关系,人大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县人大常委会要持续指导全县各镇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帮助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继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凤翔县委书记赵永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千阳县金台区调研人大工作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