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6-16 新闻来源: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对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来到金台区长乐塬工业遗址、渭滨区合力叉车新能源叉车及智能改造项目、宝鸡港务区综合保税区项目、眉县陕西三义6万吨石墨匣钵生产线项目、陕西帛宇特种纱线面料生产线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进展,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视察中,马秉寅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强化措施,倒排工期,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攻坚提速、尽快投产达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市各级人大要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重点项目提速增效加油助力。
 
 
  市领导时镇、刘焕勋、张万奎、王都让、张德科参加活动。
(宣传科)
 
 
 
 
 
 
 
 
 
 
上一篇: 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凤翔县调研人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