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徐启方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座谈时强调:在大战大考中忠诚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0-06-15 新闻来源:

  6月15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座谈会。

  徐启方首先来到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启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两个维护”。要危中寻机,“走出去”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机遇,加快建设以重大交通项目为引领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水平,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持续开展“查堵点、破难题、抓落实、促提升”活动,深化包联帮扶工作,更加有力有效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徐启方强调,要深入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确保改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