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传染病防治法》 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6-12 新闻来源:

  6月10日,陈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强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工委委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诗文、杨建甑、廖晓霞,区政府副区长高君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陈仓医院、宝鸡市第二中医院、区疾控中心、慕仪镇卫生院、千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检查,对各单位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新冠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和长效机制建设,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疫苗流通管理和接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就我区传染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传染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政府及卫生部门要充分认识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对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方面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要加大对传染病防治和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全面提升我区传染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传染病防治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的传染病防治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提高基层应对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和防控能力;要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从源头阻断传染病的发生,为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郭宏博)
 
 
 
 
 
 
 
 
 
 
上一篇: 麟游人大:积极推进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落实 下一篇: 延安市黄龙县人大考察学习我县城镇建设、河堤治理等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