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12 新闻来源:

  6月8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突出监督重点,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好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相关工作,支持政府认真落实“六稳”“六保”等新部署新要求,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区情实际,围绕区委提出的“八个西瓜、九条底线、一副硬骨”总体思路,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总部经济招引等包抓工作任务,以过硬作风、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要求落地落实见效。
(陈炜)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