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8 新闻来源:

  6月5日上午,千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千阳分局、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铁腕治霾,建设美丽幸福千阳”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千河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近年来,千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环境保护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以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千阳建设,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美丽千阳这一目标,扭住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治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关键,通过举办“环保开放日”、“千阳环保”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开展环保知识进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农村、家庭“六进”活动,不断扩大环保影响力,增强全社会参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自觉维护自身环境权益,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千阳。
(王建芳)
 
 
 
 
 
 
 
 
 
 
上一篇: 金台区学习传达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迅速学习传达宝鸡市十五届五次人代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