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王宏强等3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5-25 新闻来源:

(2020年5月25日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市人大常委会:
  现就王宏强等30名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予以报告,请审议。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千阳县选出的市委原副书记、市委党校原校长尹清辽,千阳县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鸿钢;麟游县选出的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武军;太白县选出的宝鸡军分区原政委秦明奇;金台区选出的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原总经理周海军,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公司原总经理张向阳,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原总经理阳松波;陈仓区选出的陈仓区人民政府原区长王万庆,大唐宝鸡热电厂原厂长李云龙,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全心,宝鸡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原旅长赵天佑等11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先后调离宝鸡市行政区域。
  由岐山县选出的市残联原理事长梁荣贤,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原主任董润丽,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周义;眉县选出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原调研员杨晓明,眉县县委原副书记魏建儒;陇县选出的陇县发改局原局长闫永志;凤县选出的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国良;麟游县选出的麟游县镇头小学原教师刘小丽,麟游县住建局原局长刘志成,麟游县两亭镇原镇长张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城镇环资工委原主任李锋波;金台区选出的金台区林业局原局长杨晓明,市委原常委、宝鸡军分区原司令员李春红;渭滨区选出的开元商城宝鸡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冯长喜,武警宝鸡市支队原政委张新锋;陈仓区选出的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杨丽杰,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军君等17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因工作变动、年龄或其他原因,本人先后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岐山县、眉县、陇县、凤县、麟游县、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了以上17名代表的辞职请求。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尹清辽、王鸿钢、武军、秦明奇、周海军、张向阳、阳松波、王万庆、李云龙、王全心、赵天佑、梁荣贤、董润丽、周义、杨晓明(市人大机关)、魏建儒、闫永志、翟国良、刘小丽、刘志成、张丽萍、李锋波、杨晓明(金台区)、李春红、冯长喜、张新锋、杨丽杰、王军君等28人的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至此,连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之前出缺、空缺的代表名额,共出缺、空缺33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规定,王军君、李锋波、杨丽杰、杨晓明(市人大机关)、梁荣贤、董润丽的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锋波、梁荣贤、董润丽的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近期,凤翔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凤翔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宏强;岐山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永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方,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沈宝黎,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巨文利;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城镇环资工委主任强文,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千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铁,千阳县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宏斌;陇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管社;凤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元平;麟游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礼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忠,麟游县住建局局长王向阳,麟游县招贤镇党委书记李妙云,麟游县中学课程教学处副主任苏聪苗;太白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宝鸡军分区政委焦维东;金台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市委常委、宝鸡军分区司令员张炜,金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薛建恩,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总经理左园忠,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越,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波;渭滨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渭滨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方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时镇,开元商城宝鸡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明;陈仓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仓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马霄,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志刚,大唐宝鸡热电厂厂长姚西增等30人为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四十六条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以上选举单位补选的市人大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基本条件,补选符合法律规定程序,不存在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补选的王宏强、张永良、邓方、沈宝黎、巨文利、强文、刘志生、吴铁、何宏斌、葛管社、辛元平、张礼涛、王文忠、王向阳、李妙云、苏聪苗、焦维东、张炜、薛建恩、左园忠、张越、王秀波、刘方斌、时镇、查明、马霄、王应、王建林、李志刚、姚西增等30人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予以确认并公告。
  现在,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9名,出缺、空缺3名。
 
 
 
 
 
 
 
 
 
 
 

 

上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五届)第九号 下一篇: 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十二号)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