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五届)第九号
发布时间: 2020-05-25 新闻来源:

  近期,凤翔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宏强,岐山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永良、邓方、沈宝黎、巨文利,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强文、刘志生,千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铁、何宏斌,陇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葛管社,凤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辛元平,麟游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礼涛、王文忠、王向阳、李妙云、苏聪苗,太白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焦维东,金台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炜、薛建恩、左园忠、张越、王秀波,渭滨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方斌、时镇、查明,陈仓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马霄、王应、王建林、李志刚、姚西增等30人为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宏强、张永良、邓方、沈宝黎、巨文利、强文、刘志生、吴铁、何宏斌、葛管社、辛元平、张礼涛、王文忠、王向阳、李妙云、苏聪苗、焦维东、张炜、薛建恩、左园忠、张越、王秀波、刘方斌、时镇、查明、马霄、王应、王建林、李志刚、姚西增等30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千阳县选出的尹清辽、王鸿钢,麟游县选出的武军,太白县选出的秦明奇,金台区选出的周海军、张向阳、阳松波,陈仓区选出的王万庆、李云龙、王全心、赵天佑等11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先后调离宝鸡市行政区域。
  由岐山县选出的梁荣贤、董润丽、周义,眉县选出的杨晓明、魏建儒,陇县选出的闫永志,凤县选出的翟国良,麟游县选出的刘小丽、刘志成、张丽萍、李锋波,金台区选出的杨晓明、李春红,渭滨区选出的冯长喜、张新锋,陈仓区选出的杨丽杰、王军君等17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分别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岐山县、眉县、陇县、凤县、麟游县、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了以上17名代表的辞职请求。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尹清辽、王鸿钢、武军、秦明奇、周海军、张向阳、阳松波、王万庆、李云龙、王全心、赵天佑、梁荣贤、董润丽、周义、杨晓明(市人大机关)、魏建儒、闫永志、翟国良、刘小丽、刘志成、张丽萍、李锋波、杨晓明(金台区)、李春红、冯长喜、张新锋、杨丽杰、王军君等28人的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规定,王军君、李锋波、杨丽杰、杨晓明(市人大机关)、梁荣贤、董润丽的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锋波、梁荣贤、董润丽的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9名,出缺、空缺3名。

                                              2020年5月25日
 
 
 
 
 
 
 
 
 
 
 
 
 
 
 
上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下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王宏强等3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