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5 新闻来源:

  5月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有关问题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确定报告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王宏强等3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正式召开,这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参会的积极性,依法履行好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各筹备组要严格标准精益求精,扎实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要科学安排合理应对,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落实好报告审议、议案收集、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会议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开展《宝鸡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