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2-05 新闻来源:

 

24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巨百省、富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问题的汇报说明;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确定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市政府副市长王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交友帮扶”活动 下一篇: 三次会劲吹节俭风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