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凤翔县彪角镇人大: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方向,助力脱贫攻坚三清零
发布时间: 2020-04-30 新闻来源:

  4月23日—4月30日,为期一周的县、镇人大代表活动在凤翔县彪角镇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活动是以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旨,以助力脱贫攻坚走实走细为目的开展的专题调研。

  该活动是以上庄、豆家凹、李家堡、小旗务4个片区代表活动小组为依托,对彪角镇20个村兜底保障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核查走访。
 
 
  活动过程中,县、镇人大代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精神和《代表法》,听取了《凤翔县彪角镇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同时,县、镇人大代表分别到贫困户的家中查看了贫困户登记簿,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关于兜底保障政策的落实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到南家凹村等村实际查看了中药材、花椒、中棚西瓜长势情况,详细了解、掌握彪角镇的产业发展。
  县、镇人大代表还围绕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进行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彪角镇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做的很到位,对红凤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精农富仓彪角可食用中药材特色产业园、简氏中药材等企业合作社为该镇产业发展提供就业平台和技术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替民分忧、为民代言,做群众满意的名副其实的人大代表。
(郑晨)
 
 
 
 
 
 
 
 
 
 
上一篇: 人大代表花海建设集中视察 下一篇: 凤翔县糜杆桥镇人大代表发力重点项目建设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