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人大代表花海建设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20-04-17 新闻来源: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助推彪角镇环境整治、花海建设。4月15日,由镇党委书记屈宏均、镇长张建峰、镇人大主席蒲亚军带队,组织人大代表对三岔村、彪角村、侯丰村、冯家村等20个村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李家堡村樱花路、南务村红苹果产业基地、石落务村党建一条街、豆家凹村法律主题文化广场、冯家村横阳路花海景观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感慨彪角镇这几年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之前臭气熏天的垃圾场经过大力整治,摇身一变成了村民的活动广场、主题公园等场所,使得乡村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的获得感不断提高。
  视察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今年全镇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政府要更加注重和人民群众互动,不仅塑造美丽乡村风貌,更着眼于焕发乡村新动能,从产业、旅游和文化等不同领域撬动村庄和农民增收,让乡村发展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郑晨)
 
 
 
 
 
 
 
 
 
 
 
 
 
上一篇: 【助力战“疫” 代表在行动】人大代表冲在前,防“疫”一线勇担当 下一篇: 凤翔县彪角镇人大: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方向,助力脱贫攻坚三清零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