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开展2019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4 新闻来源:

  4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城镇环资工委及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对2019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扶风县、岐山县、眉县、高新区,对官务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VOC治理项目、营头镇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技术应用工程等进行现场察看,并召开了市级部门汇报座谈会,与市生态环境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9个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全市环保目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环境保护是实现生态文明的基础和前提,是国家的基本国策,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环保宣传,加大执法力度,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切实抓好环保企业的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进全市“四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刘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