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并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新闻来源: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赴渭滨区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并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王都让一行先后来到省人大代表李强所在的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省、市人大代表李慧玲所在的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人大代表赵福长所在的新福泉机械科技发展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总体情况,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问题困难,还就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问题向省、市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
 
 
  王都让对企业界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起到的带头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织牢防控网络、完善应急预案,形成严密防控体系的前提下,全力组织生产,着力加强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提升,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力和竞争力,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杨奇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检查指导包抓重点项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