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积极履职尽责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4-01 新闻来源:

——渭滨区指导组召开联企帮扶工作推进会   

  3月3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派驻渭滨区指导组召开联企帮扶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指导组组长刘焕勋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水利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渭滨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指导组、各市级领导联系工作组、市级部门包联帮扶工作组、市级帮扶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履职尽责,迈开步子、沉下身子,大胆工作,把影响企业和项目发展的各类问题查实找准,千方百计帮企业解决困难。要加大与帮扶企业和项目的联系力度,统筹发挥各工作组之间的协同联动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切实把联系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给企业添麻烦、不给基层增负担,做到真帮真扶,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渭滨区汇报了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帮扶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工作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