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为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2020-03-27 新闻来源:

    根据领导干部联系帮扶企业的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对其所联系帮扶的企业进行了联系走访。针对实地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陕西秦岭化肥总厂存在的问题,于3月24日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全体同志、陕西秦岭化肥总厂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陕西秦岭化肥总厂所属6个分厂已于2015年因环保政策原因全部关停,全总厂在册职工800余人,目前存在职工基本生活保障资金筹措、武功分厂排污权回购专项补助资金申领等困难问题。面对800余名职工各项待遇无法落实的现状,王都让副主任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多次赴该企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认真研究,想方设法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武功分厂排污权回购专项补助资金拨付未到位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沟通。王都让副主任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资金拨付进展情况及拨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分析探讨了推进资金拨付进度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措施。
    王都让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相关问题解决的进度,对问题解决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一如既往予以积极协调。希望该企业多途径、多举措,提振攻坚克难的信心,努力解决现存问题,力争早日摆脱困境。                 
(杨奇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