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4 新闻来源: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发【2020】1号) ,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3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马秉寅强调,当前,我市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尤其要严密关注国际疫情动态以更扎实的作风,严防“输入型”病例在我市传播,要认真梳理疫情给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保障好基本民生。
 
 
    马秉寅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中。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期、重大发展机遇期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要融入到全市“三农”工作大局,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为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智力支持,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列席会议。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与市政府对口部门联席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